不要咖啡要酒

我在哪里

       平静,不过是前奏曲。大口呼出,小口吸进,泪水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却也是武器,可以杀死别人,也可以杀死自己。

       把我蜷缩的身体放在桌子上,拿锤子敲开我的背部,会发生什么事呢?

       敲开像瓷娃娃一样脆弱的身体,看似坚硬,实则不堪一击?是的吧,不知道,那就敲开看看好了。

       于是就敲开了,瞬间感觉到了空洞。不应该啊,怎么我身体里,什么都没有呢?于是把手伸进去摸索,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突然在肋骨上摸到了一个小东西,是一个小小的光,又温暖又明亮。于是谁把它拿走了,桌子上只留下了一个破碎的瓷娃娃。

       于是我坐了起来,死死地盯住我的手腕。应该不是的,瓷娃娃是硬的,我不是。

       于是我拿起刀,看着手上潺潺流动的血液,满心欢喜,我不是。

       于是我的刀锋在皮肉下触碰到了坚硬的东西,骨骼和瓷器的触感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安静地躺在床上,盯着虚空,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这是哪儿?有人吗?救……

       有一个声音从远方传来,什么东西,碎掉了。


评论

热度(3)